喵喵喵mi

【兽信】现实与否,快乐就好03

我必须说

我有很认真在写

但是不是灵感大神不光顾

不然就是我家毛孩子捣乱我

那还是扣除库存以外只能有多少放多少

(σ°∀°)σ..:*☆你们懂的



################




“干杯!恭喜转正”

温尚翊大口的灌了手上的啤酒后“拎北真的发现认识你们真的也是一件很幸运的事”

“还没认识你们之前,奋斗了那么多年都只能跟在那些人后面,他们都说我还太天真了。结果认识你们之后不只收获了你们这些相见恨晚的兄弟,当初在跟的庭都也有好结果,真的是……来啦~拎啦(喝啦)”

“是在感性跟官腔什么啦,都认识半年了!再官腔下去我直接封锁你”

“赫啦赫啦(好啦好啦)拍謝让我感性一下啦,以后不会啦。尽量点不要客气”

陈信宏默默看著前面那个熟悉又陌生的温尚翊,这个温尚翊比认识30多年的那个,更圆滑、更成熟还有……难以捉摸……。

真的就像一个批著熟悉的皮,却是一个不熟悉的内里。

对著这个人……也就不像对著那个人会有心动跟心痛的感觉了吧……陈信宏低下头静静吃著这个火锅,不得不说还挺好吃的,就是不够辣

“欸,阿信你多吃一点啦,感觉你比上次瘦很多欸!免惊(不用怕)吃垮我啦”

干!收回前言!虽然变圆滑了,这个脸就是一样啊!怎么会没感觉!还有……现在天天宵夜也能瘦,洗咧骗肖欸(是在骗谁)!

“话说你们在那之后还有想过拿乐器吗?”石锦航突然想到什么一样的开口

“偶尔啦,怎么突然提到这个?”蔡升晏想了想还是回复一下,毕竟拿起来莫名有种回到年轻时候在吉他社的日子,但是也只有有空才能拿,某赢(没空)时还是一样

“忘了跟你们说,那天那个人又跑来找我了”“虾毁!?”“金欸给欸(真的假的)”“咳咳咳!”除了被呛到的陈信宏,其他人都一脸「你在说笑话」的表情看著石锦航

“那天他跑来问我,还能不能再录个几首歌,不然只有一首还是有点空虚,毕竟听说那边的我们有很多出名的歌,还拿过金曲奖欸”石锦航边讲边回想,觉得有点好笑。

虽然听他说的那个世界的他们五个人很厉害,但是现在的他真的没那么大的志愿。

都几岁了还玩乐团,先不要说成名的可能性,光是孩子的养育钱就是问题了。

温尚翊想了想说“都一把年纪了,还做这种年轻时才会梦想的事。而且当初他们也是从20几岁开始玩乐团,现在我们都40几了,早就被时代淹没了。”

“嘿咩(对啊),叫我现在跟著一堆小鲜肉站上舞台我都觉得尴尬,感觉好像神经病啊”说完蔡升晏眼明手快的抢劫一块刚煮好的肉,表示非常满意。

陈信宏听著他们的对话,自己认真的思考著「可能因为真的没有经历过那20多年,人总是会被现实磨练的圆滑。梦想……也会被时间给磨平……。那现在的我……是该顺应现实?还是回去坚持梦想?只是那里还有我的梦想吗?又或是……只是被现实逼迫的梦想」想到最后不禁自嘲了一下



#############


TBC

这篇主要还是探讨

当梦想被现实磨光了之后还剩下什么

其实最基本的指标就是《成名在望》跟《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要如何在面对现实时还守住自己的本心

这个真的很重要

也是穿去《疯狂世界》MV里的陈信宏要面对的最重要的事情


默默提一句

下次更新小画家信会上线

尽情期待

然后……如果有任何意见看法真的欢迎下面留言告诉我

我应该不太会回

但是我一定会看

所以如果有任何想法或是太严重的BUG可以跟我说一下

那还是一样

下次更新见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