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mi

【兽信】现实与否,快乐就好04


快夸我高产!!哈哈

今天写比较顺所以就放了

画家信上线


×××××××××××××××××××××××


如果说每天在那边的陈信宏在现实与梦想中自我挣扎的话,温尚翊肯定是每天都在暴走与放弃挣扎之间游走

“不是这样,你的音需要再高一点……等等!太高了!你再听一下我的旋律,忘词没关系,但是key不要跑掉……唉……休息一下吧”温尚翊说完头也不回的走去阳台抽烟

虽然已经在戒烟,而且快成功了。但是遇到这种事真的很烦躁啊……


******(回到一个半月前)


“赫啊(好了)!卖刹啊(别吵了)!你们现在在这边吵也没办法吵出个五四三(所以然)。看著前面争吵的三个人停下来之后“我先试著带看看陈信宏……如果真的要到那时候的话……”温尚翊看著陈信宏因为震惊而越睁越大的杏眼,虽然知道不是那个人但是还是忍不住心软。

只是该讲的还是得讲

“拜托!丢几盖(就一次)!因为我们8月底要去新加坡开演唱会,如果到时候排演一定会让更多人知道,这样别说别的,新闻媒体会怎么报怎么说,场地取消还有那些器材费用也会增加一笔不小的负担【注】。所以拜托在你们还没换回来之前,你先帮帮我们可以吗”

看著眼前这个不是很熟的脸这么诚恳的拜托他,「感觉这个真的非常重要……是很想马上答应啦……只是……」

“你们确定要我帮忙吗?很久以前我去报名参加学校合唱团也被刷掉,虽然只是去报名好玩的啦……”越讲越心虚……毕竟他除了画画……好像也没什么拿的出手了……。

顾著心虚的他没注意到眼前温尚翊听了他的话而惊讶的表情

其实他们的轨迹还是有一样的啊……他也曾经笑著说过「阿翊,我也曾经去报名过合唱团,但是被刷掉了,所以只好来祸害吉他了啊~」那时候我是怎么回他的呢……

温尚翊看著眼前这个非常紧张的大男孩,突然释怀的笑了,说“你要相信你可以的,这里的他可以,你一定也可以”「阿信,你不用在意当初合唱团过不过,都过了那么久。反正在拎北这里,在所有五迷的心里,你就是第一名啦」眼前的这个大男孩跟记忆里那个跑去另外一个世界的人,抿嘴笑的脸完全一模一样,让他不禁怀念起,曾经他也是这么豪无顾及的在他身边大哭大笑,从什么时候开始只能看著他厚重的保护壳呢……

“我试试看……但我真的不保证”

“放心啦~我来带你,你不用担心比那个人差”

“那就麻烦你了,温团长”“卖安捏(别这样),叫我怪兽就好啦”

“那怪兽,麻烦你了”

看著前面这个腼腆一笑的大男孩,感觉什么都不是困难了


回到现在……


如果这样都不叫困难的话,陈信宏唱整场啦啦歌上新闻都不是问题了

在那之后他们开始了疯狂的唱歌教学过程,让温尚翊头痛的不是忘词问题,而是这个陈信宏因为没有任何吉他音乐基础,所以不要说看词唱歌了,耳麦直接放歌让他跟著唱都有点五音不全

让人真的很头痛……

温尚翊慢慢的吐出一口气

再这样的速度下去,等等到时候排练就完了

才刚这样想而已……

回头看到陈信宏默默蹲在他后面,像一只被遗弃的家猫,让他的心狠狠的揪了一下

这个还是没有经历过任何摧残的一个灵魂啊……

如果真的要比喻两个陈信宏的差别

就像是一个停留在附中还没认识之前的那个有点自闭,不爱主动开口只喜欢自己窝在角落沉浸在自己世界的陈信宏

另外一个就是跟著他们,明明心里还有个没长大的孩子,但是遇到事情还是第一个挡在他们面前,又总是让人不省心的,接受过所谓大人世界残酷摧残的小孩

「干,越想越觉得拎杯残忍」温尚翊抹了一把脸,走过去对著那个一看就知道很难过的小孩蹲下来说“拍谢啦,刚刚我有点凶。你不要生气,我带你去吃东西好不好,哩买号(你别哭)!!!哇母洗挑刚欸啦(我不是故意的啦)”突然看著那个蹲在那里肩膀一抖一抖的抽泣,都手足无措了。

“靠!温尚翊你这个人渣对陈信宏做了什么”刚好到了中午时刻,想到要来看看的蔡升晏来到录音室一看到在蹲在那里的两个人,一个拼命哄一个哭,就猜这个人渣学长大概又做了什么事惹小画家哭了。干,祸害一个不够,是还要再祸害几个。

想到这里火爆莎莎火速上线,冲过去就把两个人拉开“拎金骂洗咧都几粗(你们现在在演哪一出戏),某歹某挤(明明没事)怎么把人用哭了?”怒瞪,我就不信我眼睛会比你这个人渣学长小!

“没事啦……”陈信宏那奶奶的,没经过上百场演唱会摧残的声音传来。虽然头没抬起来,但是听他的声音都让人想抱到怀里安慰

“拍谢啦,我刚刚也态度不太好。我带你去吃点什么好不好”看到陈信宏情绪缓和下来之后就忍不住开始诱导。只希望他不要顶著那张脸哭

毕竟那个人不哭则已,一哭就肯定是大事

“我要吃绵绵冰,北投的”很好,这很陈信宏。温尚翊完全不意外他会给出这样的答案

只是这样让温尚翊不禁思考,两个陈信宏的分岔点到底从哪里开始的呢?从那里找,是不是就能换回来了呢?



××××××××


TBC


这边先声明一下

小画家还是大律师的

就像主唱是团长的

我不搞这种非主流的


另外我看了一下我订的预计线

大概再两条线就可以把第一部分给写完了

真意外我很久没写文还能这么快把第一段达成


今天我发现我写文搭配歌就很好写

爱死《爱情的模样》

自从去了蓝三之后,爱情的模样变成我每天一定要补充的能量来源

主唱大大的声音真的豪温柔~~

让人好像扑倒他啊 (团长大大表示:滚


总之呢……

我努力看看年前有没有办法完结

没办法就……没办法吧( • ̀ω•́ )✧

哈哈哈


另外加开一个BOUNS

有人猜对我就放番外(虽然我还没写)

你们猜猜看要什么条件才可以让两个大信信换回来

应该很好猜吧٩۹(๑•̀ω•́ ๑)۶



反正还是老话一句

有想法有意见欢迎下面留言告诉我喔


评论(9)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