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mi

【兽信】现实与否,快乐就好02

短小来一发

因为常常要查一些过往资料还需要留一点库存

所以不会保证每天更

库存有一定量就会上来丢一点


*********


当你发现你的新生活充斥著曾经演出的画面,这感觉……

陈信宏表示真的很微妙,尤其是看著之前演唱会电影里的台词出现在身边

真的……有点好笑

例如现在

“欸!你火锅订几点?”

“五点啦”

“靠!塞成这样来得及吗?你打个电话延后一下啦”

“你觉得现在在开车的我有空吗”

“吼!!!那你手机拿来我延!不管我要吃火锅!!!!”


憋笑……真的只能憋笑……这样的生活真的太有趣了

“干!装屁啊!要笑直接笑!”愤怒的从冠佑口袋里成功抢劫手机的时候转头看到一颗憋笑的栗子头莫名更火了,真是……就很想吃火锅而已!怎么那么困难!

“好啦好啦,我不笑了。怎么这次突然约出来吃饭啊?”

“靠!群组都没在看的吗?温尚翊他从实习转正,就说要请客。你是忙到昏了喔”

「没有,是过太爽了」这种话不能让蔡升晏听到,不然他一定更加暴走,虽然不是那个认识20多年的学弟,但是肯定个性绝对不会差太多


但是……要面对那个人啊……虽然不是认识30多年的那个人

可是还是那个脸……


早知道就不要这么轻易被拐出来了……

在这个世界已经过了一个半月,不是没有想过任何要回去的方法。只是在尝试之前想到回去要面对那个人……尝试的动作都停下来了……「就当自己现在是强迫放假啦」就这样自己说服了自己。


可是现在又要面对这个不同世界的他

该怎么应对才比较好

陈信宏看著前面开车跟副驾驶座的两个人斗嘴,慢慢陷入了沉思


TBC



下面来无聊跟大家聊聊我的设定好了

这篇的灵感来源是《疯狂世界》MV的幕后花絮

以及在《音乐榜上榜》这个节目里面玛莎说的

有关于《转眼》就是阿信在写他自己这件事,一听到等到后来我在听这首歌的时候都会不自觉思考阿信到底想要的是甚么

然后再来就是

我一直觉得大信信太累了

总是被各种媒体无限放大

不管什么都可以乱说

而且有时候有些粉丝的爱可能真的会让他产生很大的困扰

作为一个爱吃鬼,不能自己去逛夜市或是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这件事如果是对我啦,就是会真的让人非常的不舒服

所以在我的设定里面是希望说

他可以到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

在那里他不用还任何歌债

不用看任何SR的报表

在那里他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做一个真正的陈信宏

这两篇大家不知道有没有注意到

我很少会出现他们的“艺名”,都是以“本名”为主

就是希望说不要再活在那些背负的躯壳之下

今天先说一点

之后也会跟大家在下面放上我的设定之类的东西

关于怪兽的甚至关于路小姐的

必须先预警

路小姐会在中后期出现,至于是好的出现还是不好的出现方式,看我写到那里是甚么心情(没错,就是任性🤪)

之後我也是想到什麼就在下面寫什麼

因为有时候在写之前虽然说有想好

但是当动手的那一刻还是会跟想像的不一样

所以……陆陆续续再说啰

这次先这样

老话一句

下次更新见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