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mi

【兽信】现实与否,快乐就好01

**防雷预警,阅读前请详阅说明书**


*起名废,所以名字别认真

*新人多年未写文,所以还是幼稚园文笔

*疯狂世界MV跟现实世界背景设定

*两边的cxh互相穿越到对方时空设定

*OOC是肯定的

*设有大量私设

*有多长看脑洞可以开多大


emmmm…还有很多,一时之间想不出来

先放一些试水温

后续还在思考怎么写比较圆满,所以速度很慢


决定好要看了吗?



确定!?



好吧


==========我是分隔线==========


当你一觉醒来发现你所在的是你曾经幻想过的世界 

你会怎么想呢? 

 XXXXXXXXXXX  


在一个月以前陈信宏醒来发现自己莫名穿越到曾经构想MV中时,每天都只有想着「干」又或是「靠北」

 毕竟突然产生了不可思议的变化而导致整个人的人生都跟以前认知经历的不一样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虽然不是没有好处啦」狠狠咬下一口鸡排的陈信宏如此想 。当了20多年的主唱跟潮牌总裁一朝变成一个画家虽然非常挑战他的适应力 

可是相对的自从发现在这里的每个人不会太过分的关注自己,每次都可以非常自在的出门不必特别做隐藏,想逛夜市就逛夜市,没有还不完的歌债,也没有媒体无时无刻关注自己  这感觉真的不要太好  

「所以再来买一份水煎包好了」心情不是一般好的前主唱转个弯决定开心的去买那间很久没吃的老字号

XXX  

相较于感觉非常好的前主唱,温团长表示现在头真的很痛。  

半夜突然被自己的表弟一句「哥,阿信哥很奇怪,一直说着我不是这世界的人这种话……呃…电话说不清啦,你赶快过来看啦!」 于是大半夜急急忙忙赶到大鸡腿之后,听到那个看了30多年的脸说了那句「温律师好久不见」就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了 

 ********* ******

时隔多年以未如此早集体开会的五月天,在这天早上的九点纷纷表示「我真的清醒了没?还是我还在梦中?」 

 “我是陈信宏,是颜师傅的徒弟。呃……我知道这个世界也有一个陈信宏,是一个什么天……六月天?啊!五月天的主唱,这是一个莫名奇妙的人告诉我的,那时候他拉着我跟其他个人合录一张demo说是要找回他的女朋友。本来我是不相信的,嗯……现在好像要不相信也很困难吼,总而言之我不属于你们这个世界的人”

“靠……这真是……”安静很久之后第一个出声的是蔡升晏,在这超乎所有理解范围内的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他真的非常想摇前面这个认识了20多年的学长说「今天不是愚人节!这玩笑一点也不好笑!如果在做梦麻烦快点清醒一下」 

 “所以这是我们之前录的MV产生的平行时空突然跑到我们的世界了?” 

“重点不是谁到谁世界,而是要怎么让陈信宏那个傻瓜回到这个世界,前几天才官宣新加坡这件事,如果在那之前还没解决这怎么办?”

“问题是在MV设定里是录demo找到人,但是没写明说怎么回来原本世界啊” 

“当初在设定MV故事的时候也不会想到会发生这种事啊,谁知道就这么发生了” 

除了手足无措看着他们争吵的陈信宏之外,只剩紧皱着眉头温尚翊不参与这个讨论不出结果的战争 

“那个……温律师,不对是温团长,你不去制止一下他们吗?我看他们吵到快打起来的感觉”想帮忙劝架的陈信宏抬头看着眼前这个有点熟悉但是还是非常陌生的人

 “某代挤啦(没事啦),让他们去吵吧,这是他们的发泄方法”温尚翊嘴上是这么表示着,但是他的思绪到现在还是一团乱,反正没打起来就随他们去吧。

 “喔”



TBC


有任何建议麻烦下面告诉我

下次更新见


评论(3)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